网站首页 院情介绍 检务公开 新闻中心 检察长论坛 检察之声 检察思索 检察经纬
检察常识 检察文化 检苑风采 检察之星 平安建设 机关党建 举报台 后台管理 中国监察听证网
首页-->新郑市人民检察院-->新闻中心
新郑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新华路街道办事处
】编辑:新郑市人民检察院管理员  来源:新郑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07-07 22:57:15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争先进、创一流,实现整体工作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6月20日,新郑市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到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学习观摩。

在党工委书记仪刚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精心打造的“综合服务、宣传教育、监督、交流互动”四个功能性平台。

新华路街道办事处作为新郑主城区,站位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致力于“大党建”品牌创建,通过“党建引领、依靠群众、典型引路、以上率下、团结协作、常态监督”工作法,用心用情用力,促发展、保稳定,取得了令人骄傲的工作成绩。

学习观摩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主责主业,坚持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将观摩活动中,学习到的亮点,创新模式运用到部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特色、铸品牌、育亮点,为打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固本强基。


 
Copyright - 2011 新郑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郑市郑韩路 联系电话:0371-62693588 豫ICP备09021079号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