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介绍 检务公开 新闻中心 检察长论坛 检察之声 检察思索 检察经纬
检察常识 检察文化 检苑风采 检察之星 平安建设 机关党建 举报台 后台管理 中国监察听证网
首页-->新郑市人民检察院-->新闻中心
新郑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座谈会
】编辑:新郑市人民检察院管理员  来源:新郑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1-04-28 10:22:02  浏览 人次

    

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抓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6日,新郑市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监督员、律师、企业家代表及群众代表9人参加,通过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切实找准、解决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

会上,杜保周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基本情况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基本要求相关内容和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对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感受,围绕检察队伍建设、法律监督、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杜保周副检察长对与会人员的真诚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监督新郑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建议将在会后进行认真梳理,逐条逐项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每一条意见建议都能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1 新郑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郑市郑韩路 联系电话:0371-62693588 豫ICP备09021079号
技术支持:山谷网络